I-907表格,以及优先处理服务
文件

I-907表格,以及优先处理服务

有一些需要美国移民局处理的申请可能会花费很长的时间。对于一些需要继续在美国合法工作来支持家庭的申请人来说这可能是十分费时费力的一个过程。那这个时候,优先处理服务或许会解决您的困扰。

什么是优先处理服务?

USCIS移民局的优先处理服务(PPS)是针对特定移民申请种类的优先加急服务。

如果你申请了优先处理服务,那么USCIS会在15个日历日内处理你的申请 – 这个要比一般的情况下快很多。15日的处理期限始于移民局收到您的材料开始。但是这个不代表移民局会在15个工作日内给您的申请做一个决断。优先处理服务保证的是,移民局会在15个日历日内给您的申请有一个反馈,这个反馈包括

图标 批注您的申请
图标 拒绝的您的申请
图标 发出准备要拒绝的通知
图标 需要更多的材料
图标 展开关于您申请的欺诈和不实信息调查。

 

谁可以申请优先处理服务

谁可以申请优先处理服务

一些需要用到I-140表格,境外人员的工作申请,或者I-129 表格,非移民工作签证的申请可能可以申请优先处理服务。移民 局的官网有着更具体的关于优先处理服务申请的信息。

移民局有可能会随时停止或者恢复某些申请的优先处理服务。所以我们推荐有需要的人,应随时关注移民局的信息。

优先处理服务会帮助申请获批吗?

您需要理解就是优先处理服务不会帮助或者伤害您的申请。

这一服务只是说明移民局会优先受理您的申请。并没有相关证据显示,使用了优先处理服务就会比那些没有使用这一服务的申请人更容易得到批准。优先处理服务只会加快您申请的受理时间。

有一些申请人选择优先处理服务,只是因为在其情况下,时间是更重要的因素,或者其申请需要等待的时间太长。而在另外一些情况,申请人则为了降低申请成本,选择等待。所以,请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来明智选择。如果您不清楚自己是否可以申请或者应该申请优先处理,那么请联系您的律师。

优先处理的费用是多少?

优先处理的费用是多少?

填写I-907表格来申请优先处理服务。您可以同您本身的申请一起提交I-907表格,或者您可以在您递交了您本身的申请后,提交I-907表格。只要移民局还未就您的申请有任何更新或者结果,您都可以申请优先处理服务。

目前优先处理服务的费用是$1410美元。不过移民局经常更改费用,所以最好是在您决定申请的时候在 移民局 官网确认一下。

H-1B优先处理:关于2020财年的一些贴士

H-1B优先处理:关于2020财年的一些贴士

移民局已经恢复了2020财年H-1B工签申请的优先处理服务。所以申请人可以在递交I-129的同时递交优先处理申请。

如果申请人在递交最初申请的时候没有顺带提交优先处理申请,而是打算之后提交,那么申请人会需要在不晚于2019年5月20号前提交。

对于其他2020财年的H-1B工签申请人,优先处理服务需要等到2019年六月后才可以递交。移民局会在稍后确认一个时间。

对于所有情况,申请人如果有兴趣使用优先处理服务,都需要及时关注移民局的网站信息。

 

免责:该文章只是信息分享,不具备任何法律效应,或者不包括任何法律建议。


Xili Zou, 执照律师, ACS Law Office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