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EB-5投资移民来在美国开展您的生意

通过EB-5投资移民来在美国开展您的生意

ACS律师事务所曾经接待过一位客人。这位客人何其配偶在自己的祖国拥有一家酒店,一家餐厅,以及农业生意。这位客人想要通过EB-5投资移民来获取在美国生活的机会,以及成功获取绿卡,成为美国永久居民的身份。

ACS律师事务所的移民律师通过咨询具体了解了客人的情况,并且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律师认为客人可以在美国成立新的商业机会,从而满足EB-5投资移民的要求。

针对EB-5投资移民申请的相关准备工作

申请准备从打造一个商业结构,以及根据移民局的要求而准备一份商业计划书。为了完成这一目标,客人注册了若干个美国公司。

为了进一步满足EB-5投资移民的要求,最起码的投资金额是50万美元。不过客人也满足了这一要求。通过acs律师事务所的协助,客人成功将其投资金用于了其在美国的食品、餐厅、以及运营方面的生意活动中。

对于EB-5申请很常见的一点就是如何来证明投资资金的合法来源,以及相关的税务问题。针对这名客户,我们的律师能够完美地证明客人所使用的投资资金是来自于其祖国生意的收入,也证明了其商业活动一直都有合法纳税。而其他的成本以及开支也都有据可查,证明了客人商业背景干净透明。

想美国移民局USCIS提交申请以及成功获批

整个申请从客户联系到我们律所到最后材料准备递交给移民局前后花费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其中准备相关支持材料花费了两个月,申请表格等书面工作花费了一个月。整个申请材料多达1000多页。除了移民局要求的所有相关材料,我们还附加了其他一些申请文件来支持这个申请:经济计划,以及针对客人所投资区域的市场分析,这是为了满足针对TEA区域项目的材料。TEA是指美国政府列出的需要提高就业率的地区。

所有的申请材料于2017年9月递交给移民局。在2018年十月份,客人收到了移民局寄来的批准通知。

目前,该名客人的商业活动依然活跃在该地区。因为成功获取到eb-5投资移民的身份,这名客人和其配偶,以及不到21岁的子女也已经搬到美国生活。对于客人其他两名年龄超过21岁的子女,ACS律师事务所特别推荐了客人尝试L-1以及H-1B两种签证。

ACS律师事务所 位于美国加州的旧金山大湾区Bay Area,拥有多位资深美国移民律师。可以为众多签证申请者,特别是EB-5类投资移民申请者提供必要的移民法律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