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企业发展服务公司——您投资美国项目的来源

在过去的几年中,美国企业发展服务公司(ACS)一直在协助高净值的外国投资者寻找有价值的在美投资项目。一部分原因是想通过美国移民局发布的EB-5投资移民签证搬到美国的外国人显著增加。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投资者都希望移民。很多人只是想找到最好的高回报率的投资机会,从而继续提高他们的资产净值。

一些投资者担心美国政府不欢迎外国投资。产生这种误解是由于911国家安全立法和几个非法的所谓投资助手的案例,以及过分宣传的犯罪活动。

事实上美国政府的立场是“以国家安全为名紧缩限制制造、就业、竞争、创新方面存在风险的外国投资。” 袭击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发生在2001年。如果美国政府想要在国家安全方面限制外国投资,那么实际投资额就会下降了。而事实上相反,中国在美国的投资从2000年到2013年期间从1400万美元增加到了140亿美元。

实际上美国很欢迎外国投资。近25年来从事该行业,ACS建立了很强的地方政府关系,我们有资格帮助外国投资者在美国找到有价值的项目。我们为外国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寻找从建设发展项目到高科技企业的投资机会。